藝人

林珠銀,生日快樂!

林珠銀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月7日,今天是演員林珠銀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林珠銀 / Lim Ju Eun / 임주은
  • 生日:1988年1月7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5kg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放送演藝系
  • 家庭成員:
  • 更多林珠銀個人檔案:林珠銀資料版

林珠銀在2004年參加 KTF Bigi Bi 全國試鏡會,並獲得演員部門金獎,之後她在2005年透過 KBS《Drama City – 博卡拉》以及電影《暴風之丘》出道,出道不久就成為了《魂》的女主角,並獲得 MBC 演技大賞的新人獎,之後她也出演過多部電視劇及 MV,但直到近來在《繼承者們》中飾演與崔鎮赫有愛情線的全賢珠才開始為人所熟悉。

在《繼承者們》中給人溫柔感覺的林珠銀,於下一部作品《奇皇后》中搖身一變為心機重的伯顏忽都,完美地詮釋角色、展現出不同魅力,讓大家看到她堅強的演技實力,她還客串了《無盡的愛》以及出演電影《不要忘記我》,希望今年也能繼續看到她帶來更多好的作品,最後送上林珠銀在《奇皇后》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林珠銀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林珠銀,生日快樂!Lim Ju Eun Happy Birthday!주은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林珠銀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