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vichi 1/21 回歸

Davichi 迷你專輯 "6,7" 封面照

Davichi 要回歸囉!新專輯會在1月21日發行!

Davichi 4日透過官方臉書分享給粉絲們的手寫信,信中透露她們對粉絲們的想念、近況、專輯製作等內容,同時也在信中提到她們將在1月21日發表新專輯,回歸久違的歌壇的好消息。除此之外,Davichi 也表示為了和能和粉絲們更加親近,她們正在準備官方粉絲團 (Official Fan Club) 的創團式,讓粉絲們非常期待。

Davichi 手寫信

經紀公司 CJ E&M 方面透露︰「我們會尊重、並且不去影響 Davichi 的音樂色彩,同時也會盡全力支持她們的音樂活動,透過這張專輯 Davichi 將展現更加成熟的模樣給大家看,讓大家感覺到她們的轉變。」

大家期待 Davichi 的回歸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