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鐘鉉《Crazy》預告公開

鐘鉉《Crazy (Guilty Pleasure)》預告截圖

鐘鉉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Crazy (Guilty Pleasure)》預告公開。

SHINee 鐘鉉即將在1月12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BASE》,主打歌《Crazy(Guilty Pleasure)》預告在今天 (1/5) 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預告中,可以看見鐘鉉赤裸著上半身抱著頭,或是被鐵鏈囚禁綑綁… 等歇斯底里的模樣,強烈的背景音樂節奏、緊張又刺激的畫面,與最後鐘鉉的高音 “Crazy~~~” 相互配合,營造出氣勢磅礡的氛圍。

另外,《BASE》專輯音源會在12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鐘鉉也將在8日晚上7:00 (韓國時間) 於首爾三成洞 COEX 內的複合文化空間 SMTOWN COEX ARTIUM 舉辦專輯 Showcase《BASE of JONGHYUN》。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