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荷妮的美麗古裝自拍

李荷妮

李荷妮日前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美麗的古裝自拍照。

原文:#빛나거나미치거나 #오늘 #따뜻 #이하늬 #honeylee #촬영중
翻譯:#閃耀或瘋狂 #今天 #溫暖 #李荷妮 #honeylee #拍攝中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李荷妮在《閃耀或瘋狂》中「皇甫如媛」的美麗造型,在拍攝現場等待中的她看向鏡頭、以手擋著太陽,明亮的眼睛與完美的皮膚抓住大家的視線。

另外,《閃耀或瘋狂》由張赫、吳漣序主演,講述了遭受詛咒的皇子和被遺棄的公主的羅曼史,將接檔《傲慢與偏見》在1月19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李荷妮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