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好貞主演《聽到傳聞》

柳好貞

演員柳好貞確定出演 SBS 新月火劇《聽到傳聞 (풍문으로 들었소)》女主角。

節目相關人士在2日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柳好貞確定主演 SBS 新劇《聽到傳聞》。」,是由 JTBC《密會》的安畔錫 PD 以及鄭成珠作家再度合作打造的作品。

《聽到傳聞》原名為《手製戰爭 (수제전쟁)》,並有望由金喜愛擔任女主角,講述1970年到現在的故事,但最近決定換成現代劇、由50集改為32集,加上金喜愛最後決定不出演,因此製作組以新的故事找來柳好貞飾演女主角。

另外,對於有指李準有望出演的消息,SBS 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我們是有向李準提出《聽到傳聞》出演提議,但他表示希望能先找到所屬公司後才給我們回覆,所以現在沒有任何確定的事項。」

《聽到傳聞》講述韓國有著最強背景的家庭的高中生兒子,與同齡女生間有了孩子,雖然父母想好好處理這件事情,但卻傳出了沒有根據的傳聞所發生的故事,預計接檔《PUNCH》在二月中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