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神話新專輯首波回歸概念照

神話 正規12輯回歸概念照

神話釋出了新專輯的首波回歸概念照。

ShinCom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1月1日) 透過官方網站公開了即將在2月發行的新專輯的首波概念照。照片中,可以看到神話六位成員穿上印有他們名字首個英文字母的 T 恤,成員們都用衣服擋住自己的半張臉,只露出了眼睛的部份;而照片正中間寫著2015,而左邊則是有「12th Album 2015.02」的文字,暗示著神話將在2月帶著第12張正規專輯回歸。

另外,照片中還出現了未知的大型感嘆號與星形符號,而在兩個符號的下方分別寫著「1/5」以及「1/8」兩個日期,令人好奇這兩天是否會釋出更多關於神話回歸的資訊。

ShinCom Entertainment 表示:「今年2月會以正規12輯回歸的神話,主要計劃以後都會透過 ShinCom 官方網站公開。因為這次是相隔一段時間後才讓粉絲們看到的正規專輯,成員們也為這張專輯花了不少的心血,所以大家可以期待能夠看到完成度高的音樂,還可以期待神話活躍的電視活動以及公演,讓2015年變為『神話的年』,希望大家多多期待與喜愛即將回歸的神話。」

另外,神話在2月發行的正規12輯將是他們相隔1年9個月的回歸,更多神話的回歸資訊,Kpopn 會持續追蹤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