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珠妍 After School 畢業

珠妍

珠妍確定從 After School 畢業。

不久前韓國媒體曾報導過珠妍將約滿離開 After School 的消息,當時 Pledis Entertainment 表示還在討論中,而在昨天 (12月31日) 他們宣佈,珠妍將會正式離開公司並從 After School 中畢業。

在公佈珠妍由 After School 畢業的消息後,珠妍透過 After School 官方 fan cafe 上傳了一封手寫信向粉絲們解釋:

大家好,我是珠妍,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也不知道應該要怎麼說,

我從 After School 畢業了,而我將進行新的挑戰,我要向因為這件事而感到震驚的所有人道歉;在這裡我有些話想說,

我與 After School 跟大家見面已經是第六年,當我回想過去時,(這六年) 包含了我很多的笑和淚,來到 (畢業) 這一步,我覺得自己會更成長、變得更堅強,而這些新的挑戰讓我因為期待而感到激動,但同時我也很害怕。雖然我不會再與我的 After School 成員們及親愛的粉絲們在一起,但我不認為這次的告別會是永遠,對那些給了我這些難忘的時間作為禮物的人…我會把你們每一個人都刻在我的心中,永遠記住你們。

未來我會讓大家看到更成長的樣子,我也確定不會讓等待我的粉絲感到失望,我會展現出更好的形象,所以請等我,謝謝。

雖然珠妍從 After School 畢業,但從她的信中可以知道,她將會繼續演藝活動,而現在她會集中在出演的話劇《Man From Earth》;另外,珠妍也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她與成員們一起在中國跨年的認證照,並寫下:「新年在中國與成員們一起叫房間服務吃東西,各位新年快快樂樂 #2015 (原文:새해를 중국에서 멤버들과 룸서비스를 먹으며. 새해 복 마니마니 받으세요 #2015)」的文字。

珠妍、After School 跨年認證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