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V 為粉絲送上特別 MV

BTS 防彈少年團 V《Someone Like You》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V 翻唱 Adele 的《Someone Like You》,並特別自製 MV 送給粉絲們。

V 在他生日當天 (30日),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了首次翻唱的歌曲《Someone Like You》,並公開為了感謝粉絲特別親自製作 MV。MV 僅簡單地拍攝 V 邊走邊唱歌的樣子,由背面到側面、正面,黑白畫面配上 V 的歌聲以及鋼琴旋律,給人一種孤寂的感覺。

V 也分享了他翻唱《Someone Like You》以及拍攝 MV 的原因:「我是金泰亨 (V 本名),第一次翻唱的歌曲公開了。在想要翻唱什麼歌曲的時候,透過 Twitter 收到大家推薦的歌曲,其中一位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粉絲名) 推薦《Someone Like You》。聽到這首歌後,我就在想如果換成自己想要的風格,不知道會有怎樣的感覺呢,所以就嘗試了一下~之前我發了有點像又不太像預告的預告推文,還在 (官方) cafe 留言說不是只有柾國才可以做,可是大家都沒發現 哈哈哈

會公開翻唱歌曲的原因… 是去年與 A.R.M.Y. 們度過的第一個生日也好,今年的生日也好,(你們) 給了我很多的回憶,想到自己總是接受的一方而感到抱歉,所以想送上一份禮物給 A.R.M.Y. 們。因為 (生日) 是好的日子,所以給 A.R.M.Y. 們禮物,也收下 A.R.M.Y. 們給我的祝福~

雖然因為這是流行曲、有點難,但因為這是我想要的,充滿感性的聲音,所以想讓大家也聽一下~ 其實我也錄了柾國的翻唱曲《SOFA》,但重複 (翻唱) 感覺不太好,所以最後決定翻唱《Someone Like You》。還有,既然是送禮物嘛,只送一首歌曲感覺怪怪的,所以想說如果再送上 MV 般的影片的話會不會更帥氣,因此親自變身為泰導演並決定拍攝路線、親自演出~ (拍攝) 場所也是我自己找到的,在住家附近的小巷,非常迅速地… 只用了16分鐘這超短的時間來結束了拍攝、回到宿舍,因為有點冷… 即使覺得有些不足,但請想像成是照顧小孩那樣而看著我、愛我。雖然害羞,但還是請大家欣賞一下金泰亨演唱的《Someone Like You》吧

現在一起來看看 V 翻唱的《Someone Like You》以及「泰導演」自導自演的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部落格
影片來源:BANGTAN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