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鐘鉉加入 Instagram

鐘鉉

歡迎 SHINee 鐘鉉加入 Instagram。

29日晚間,鐘鉉在推特留言分享自己的 Instagram 帳號,告知大家自己也開始使用的訊息;而在鐘鉉 Instagram 的部分,他先後更新了帽子、錄音室、自拍等照片,並表示:「註冊 Instagram…我也跟進了時代潮流…推特..再見…(原文:인스타를 시작했지…시대에 편승한다…짹째기..아디오스…)

而不少的粉絲得知鐘鉉加入後,紛紛湧入留言歡迎他,但也有粉絲誤會鐘炫加入後就會停止更新推特。為此,鐘鉉也解釋道:「兩個都會繼續使用啦(原文:는 뻥 둘다 할꺼얌)

所以未來的日子,粉絲都可以繼續透過推特或是 Instagram 追蹤鐘鉉的日常生活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