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OA 酉奈,生日快樂!

酉奈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2月30日,今天是 AOA 主唱酉奈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徐酉奈 / Seo Yu Na / 서유나
  • 天使名:Yunaria / 유나리아 (意思:如花般的天使)
  • 生日:1992年12月30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5kg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徐酉利)
  • 更多酉奈個人檔案:徐酉奈資料版

酉奈是 AOA 第二主唱,她還是子團 AOA Black 的鍵盤手,剛出道時給人清純感覺的她因為會彈鋼琴,所以憑著翻唱 CNBLUE《I’m Sorry》而讓人看到她的歌唱實力,最近酉奈還在學習吉他呢!不管是演奏能力還有清亮的歌聲,或是她漂亮的外貌與修長的身型,都深深抓住粉絲們的視線,也因此酉奈成為了 AOA 中首位演唱電視劇 OST 以及出演音樂劇的成員,證明了她在音樂方面的才能。

酉奈總是給人溫柔、安靜的感覺,她也說覺得自己有點悲觀;但在出道兩年後,由長髮變為一頭短髮的酉奈多了些開朗及可愛的感覺,大概是因為她愛笑吧!最近酉奈都忙著 AOA 團體活動,希望未來有機會欣賞到她更多的音樂作品或其他方面的作品,最後送上 AOA《TIME》與《Like A Cat》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AOA 官方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酉奈,生日快樂!Yu Na Happy Birthday!유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sK91PMaX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AOA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