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anhee《KBS 歌謠大慶典》

Fly To The Sky 成員 Hwanhee 解釋他在《KBS 歌謠大慶典》中發生的失誤。

在26日播出的《KBS 歌謠大慶典》中,Fly To The Sky 與任昌丁帶來了互唱對方歌曲的合作舞台,當表演到《那時候再次 (그때 또 다시)》時,Hwanhee 在演唱途中突然停了一下,像是上不到高音般,並露出了尷尬的笑容。

雖然是個小失誤,但 Hwanhee 覺得有需要解釋一下,因此他透過 Twitter 表示:「是暌違很久的《KBS 歌謠大慶典》…因為演唱會和活動而導致…雖然我想成為會唱歌的機器,但因為我是人所以沒辦法,我會盡快充電後讓大家看到好的舞台,所有粉絲家族們晚安.. (原文:오랜만에 가요대축제인데..콘서트와 행사로인해 결국…노래하는기계이고싶지만 사람이라안되네요. 조만간 다시 충전시켜 제대로 보여드리겠습니다 팬가족들 모두굿밤..)

最後來看看 Fly To The Sky 與任昌丁的合作舞台吧:(Hwanhee 失誤部份在02:09左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h8p0S4qXhE

#t=133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Hwanhee @Twitter
影片來源:KBS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