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楨勳加入《武神趙子龍》

金楨勳 回歸預告照

金楨勳加入《武神趙子龍》。

繼林更新、少女時代的潤娥之後,經紀公司 Mersenne Entertainment 在26日表示,金楨勳也確定出演中國電視劇《武神趙子龍》,飾演趙子龍 (林更新 飾) 的對手 ─ 李植,並和趙子龍、夏侯輕衣 (潤娥 飾) 展開一段三角戀情;加上這是金楨勳、潤娥首次挑戰歷史劇,因此更加令人期待。

而《武神趙子龍》是以三國時代為背景,主要是在講述蜀國名將趙子龍 (趙雲 / 林更新 飾) 故事的歷史電視劇;預計2015年1月開始拍攝、8月起於湖南衛視台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