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潤娥主演《武神趙子龍》4/3 播出

潤娥 @ 武神趙子龍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金楨勳參與演出的中國電視劇《武神趙子龍》,將在4月3日於湖南衛視播出。

片中,潤娥飾演的「夏侯輕衣」是名兼具美貌與智慧的絕色美女,與智勇雙全的趙子龍 (林更新 飾) 互生情愫,卻在得知趙子龍是殺父仇人之後,陷入愛情與親情的痛苦之中;而金楨勳扮演的「高則」,則是趙子龍的對手兼情敵,喜歡夏侯輕衣,預計將與他們兩人間產生一段難解的三角戀。

而《武神趙子龍》是以三國時代為背景,主要講述與蜀國名將趙子龍 (趙雲) 有關的戰爭、愛情、成長故事。

金楨勳 @ 武神趙子龍

最後一起來欣賞《武神趙子龍》的精彩預告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4-4Q0LDw_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BREeile4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武神趙子龍@微博 / 大漢張 & 上海尚世影業 SMG Pictures@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