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秋小愛展現「姊姊風範」

秋小愛與三胞胎兄弟

秋小愛展現「姊姊風範」。

28日的《超人回來了》將繼續播出秋成勳、秋小愛父女與宋一國、三胞胎兄弟相見歡的故事,節目當中,比大韓、民國、萬歲 (三歲) 早五個月生的秋小愛 (四歲) 展現「姊姊風範」,上演一齣「姊姊鳥」與「小孩鳥」餵食巧克力的友愛情節,非常可愛。

當時三胞胎因為害怕秋小愛養的小狗而開始哭泣,這時擔心三胞胎的秋小愛拿了巧克力放到萬歲的嘴巴中,吃到巧克力之後,萬歲馬上打起精神,笑著說:「小狗!我才不怕!」

而看到萬歲有巧克力吃,民國也說:「小愛姊姊!我也要!也給我吃巧克力!」而秋小愛也在把巧克力拿給大韓、民國、萬歲吃之後,露出滿足的「姊姊微笑」!相親相愛的畫面,融化所有人的心。

想看秋小愛與三胞胎兄弟的互動,千萬別錯過28日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超人回來了》。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