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大賢:我們全都很想你們

永才、大賢、鐘業

大賢在日前透過 Instagram 上傳了照片,並表示很想 BABY (B.A.P 粉絲名)。

原文:우리여섯명모두 여러분이 보고싶습니다. 고마워요. #bangstergram #strong_chan #yjayo #m_jup #byzelo
翻譯:我們六人全部都很想念各位,謝謝。#bangstegram #strong_chan #yjayo #m_jup #byzelo (以上為其他 B.A.P 成員帳號)

隨著文字,大賢分享了他與永才、鐘業的合照,帥氣的大賢與鐘業,還有永才可愛的 V 與笑容,像是向粉絲們傳遞出「他們很好」的訊息,而鐘業也在 Twitter 轉推大賢的推文,並回覆說:「謝謝 (原文:고마워요)」。

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看到你們的合照實在是太好了!」、「我們 BABY 也很想你們!」、「B.A.P 加油,我們會永遠支持你們,等待你們回歸!」等等的留言。

另外,B.A.P 正在與 TS Entertainment 進行合約訴訟,提出了「專屬合約無效訴訟確認」。

更多 B.A.P 與 TS 訴訟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大賢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