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素恩的理想型是元斌

金素恩 Happy Together

金素恩透露理想型。

在 KBS 12月25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中,女演員蘇有珍、金素恩以及歌手 SHOO 是嘉賓;節目中,金素恩大方透露自己的理想型:「以前會很重視外貌,但現在不會了,我的理想型是元斌。」但大家頻頻回應:「難道這叫不重視外貌?」接著金素恩解釋:「我在看了電視劇《小蓋子 (꼭지)》後就成為了元斌的粉絲,他的每一步作品我都有看過呢!」

另外,金素恩與宋再臨正出演 MBC 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兩人自然的互動深受觀眾喜愛。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亞洲經濟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