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賢榮 12/30 發表合作曲

賢榮、Sool J 合作曲概念照

Rainbow 賢榮將在12月30日與 Sool J 發表合作曲。

DSP Media 在26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SNS 釋出了賢榮與饒舌歌手 Sool J 合作曲《哥哥啊 (오빠야)》的概念照,並寫下:「[D-4] #Rainbow #賢榮 #SoolJ #哥哥啊 2014.12.30. 即將到來!(原文:[D-4] #레인보우 #현영 #술제이 #오빠야 2014.12.30.Coming Soon!)」的文字。

在公開的概念照,以插畫的方式來描繪出賢榮與 Sool J,從 Sool J 的墨鏡中,可以看到被花圍繞著的賢榮的倒影,而賢榮身邊還有閃耀的星星,就像是暗示著歌曲會是一首甜蜜的情歌。

《哥哥啊》是賢榮出道後首次與其他所屬公司的歌手合作,也是她的第一首男女合唱單曲,對此賢榮分享了她的感想:「最近有很多合作曲,真的很開心我也有了挑戰的機會,以後也想嘗試更多的合作曲,請大家多多喜歡。」

另外,賢榮與 Sool J 合作的《哥哥啊》將在30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Rainbow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