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anhee、太妍

太妍 (少女時代)、Hwanhee (Fly to the Sky) 將在2014《KBS 歌謠大慶典》表演合作舞台。

在韓國媒體 news1 26日的報導指出,根據 KBS 相關人員的說法,太妍與 Hwanhee 將在今日 (26日) 晚上的2014《KBS 歌謠大慶典》表演合作舞台,一起合唱《像星星一樣 (별처럼)》。像星星一樣》原本是太妍和 The One 合唱的歌曲,這次將和歌聲獨特、實力超強的 Hwanhee 合作,為這首歌曲帶來不同的風貌。

而2014《MBC 歌謠大祭典》會在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晚間8點30分 (台灣時間7點30分) 舉辦,主持人為李輝才、澤演 (2PM)、潤娥 (少女時代)。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