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mber 履行 Ailee 1位公約

Amber、Ailee

Amber 履行 Ailee 一位公約。

Amber 曾經在 Ailee 第三張迷你專輯《MAGAZINE》Showcase 中與 Ailee 通話連線,許下若是專輯主打歌《Don’t Touch Me (손대지마)》獲得音樂節目一位,她就要穿上裙子加高跟鞋的約定。後來 Ailee 確實也在《Show Champion》、《音樂銀行》、《人氣歌謠》獲得一位的殊榮,因此許多粉絲都非常期待看到 Amber 執行當初立下的公約。

而 Amber 終於在24日透過 Instagram 分享她執行一位公約的影片,並說:「大家應該都等很久了吧ㅠㅠ 終於要給大家看到 Ailee 一位的公約! 我們的瘋狂故事都可以在 Ailee 和 Amber《美好的一天》看到!12月31日播出 GO GO! 聖誕快樂!! (原文:여러분 많이 기다렸죠ㅠㅠ 에일리 1위 공약 드디어 보여드립니다! 우리 크레이지한 이야기들 “에일리와 엠버의 어느 멋진날”에 볼 수 있습니다! 12월 30일 방송 고고! 메리 크리스마스!!)

接下來一起來看 Amber 分享的影片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Amber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