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深夜的 TV 演藝》下車截圖

秀英《深夜的 TV 演藝》下車時落淚。

自2012年6月6日開始主持《深夜的 TV 演藝》的秀英日前宣布因為明年國內外行程繁忙,所以決定從節目下車。而秀英主持的最後一集《深夜的 TV 演藝》也在24日播出,節目製作單位在秀英傳達下車的原因之後,回顧了兩年六個月以來,她做為節目主持人的故事,秀英也因此留下不捨的眼淚。

最後秀英表示:「如同影片所見,主持節目《深夜的 TV 演藝》的時候,發生了很多好事,也留下了很多回憶,讓我捨不得離開,這真的是我很喜歡的節目,感謝節目的工作人員、PD 以及我身旁的各位記者,每個禮拜都能有這一個和大家見面的時光,我很感恩。主持《深夜的 TV 演藝》讓我覺得我是個不論在人緣或者工作上都很有福氣的人,最後也感謝看節目的觀眾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8-9Uuh4X4E

而在秀英決定下車後,將由擁有「足球女神」之稱的女主播 ─ 張藝媛 (장예원) 接棒,並於2015年1月7日起擔任《深夜的 TV 演藝》的新任主持人。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o yuna 05@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