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ainbow 栽經,生日快樂!

栽經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24日,今天是 Rainbow 隊長栽經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栽經 / Kim Jae Kyung / 김재경
  • 生日:1988年12月24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5kg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 服裝設計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N.Flying 金栽賢)
  • 代表色:紅色
  • 更多栽經個人檔案:金栽經資料版

栽經是 Rainbow 的隊長、主唱、領舞,由中學時期就有了成為歌手的夢想,先後在 S.M. 及 JYP 練習,之後在加入李孝利舞團後得到了成為 DSP Media 練習生的機會。有著美麗的外貌、出眾歌唱力的栽經原本是預計以 KARA 成員身份出道,但最後在推薦下成為了 Rainbow 的隊長,在出道後她努力地帶領著其他成員在舞台上展現出清純、可愛、性感的魅力。

除了在音樂與舞蹈外,栽經在美術、設計方面的才能也是眾所周知,不僅為新人與舞團設計 LOGO,還參與 Rainbow 所屬的兩個子團設計方面的製作,最近更為自己的狗狗設計韓服;除此之外,栽經也在演技、主持方面展開她的個人活動,今年她成為了《Get It Beauty》的固定主持,還出演了多部電視劇,包括《感激時代》及《神的測驗4》等等,大家一起期待她未來更活躍的活動吧!

最後送上栽經演唱《神的測驗4》OST “Maybe I (어쩌면 난)” 花絮影片,大家可以前往栽經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栽經,生日快樂!Jae Kyung Happy birthday!재경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Rainbow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栽經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