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Jessica 在品牌簽名會落淚

Jessica 在 BLANC & ECLARE 簽名會

Jessica 在個人品牌 BLANC & ECLARE 簽名會落淚。

Jessica 22日下午三點 (韓國時間) 在明洞 Lotte Cinema Avenuel Theater 5 舉辦 BLANC & ECLARE 商店開幕簽名會活動,簽名會上 Jessica 因為粉絲們所準備的驚喜禮物而落淚。

當 Jessica 為最後一位粉絲簽完名的瞬間,粉絲們一起向 Jessica 大喊:「西卡呀 (Jessica),我們一起幸福吧!(시카야, 우리 행복하자!)」,手上則是一起拿著寫有同樣一句話的字卡,讓 Jessica 又驚喜又感動。

受到感動的 Jessica 留著眼淚回覆粉絲說:「你們要把我弄哭幾次啊?真的很謝謝你們,真的希望我們可以常常見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D4V7Cus8Oc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wikitree / sports.khan / web 2.0@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