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登「轉推最多次推特」榜首 (含 GD 推特)

EXO 擠下 G-Dragon 登上轉推榜首。

Twitter Korea (@TwitterKR) 日前公開2014年韓國藝人「最多追蹤數」、「轉推最多次推特」、「增加最多追蹤數帳號」三種排行榜的統計,其中「轉推最多次推特」是由 BIGBANG G-Dragon 的「#PRAYFORSOUTHKOREA (連結)」榮登第一名,不過這項紀錄被 EXO 21日在《SBS 歌謠大戰》的自拍照推特給打破了。

根據 Kpopn 12月23日10點34分的截圖,G-Dragon「#PRAYFORSOUTHKOREA」的轉發次數為52,917次,EXO 的自拍照片則在24小時之內,被轉推了57,379次,因而登上了「轉推最多次推特」項目的榜首,非常恭喜 EXO!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 G-Dragon 推特 / sbssuper5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