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英智:與 Jackson 不可能

Young Ji

Young Ji 最近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專訪,她在訪問中談到好友 Jackson,以及成為 KARA 成員的想法。

在訪問中,Young Ji 先是談到了成為 KARA 新成員的想法:「當我在進行宣傳活動時都仍不能相信,所以當別人看到我並說『噢,這是 KARA 的 Young Ji』時,心情會很好,真的很開心聽到我不再只是 Young Ji,而是 KARA 的 Young Ji。最近我都很晚睡,因為在睡前都會先把粉絲們給我的信全都看完。」

而在 O-X 問答部份中,Young Ji 表示覺得自己是 KARA 中最不漂亮的成員,也不後悔成為 KARA 成員,還談到了她獨特的「沒有笑聲的大笑」:「如果你在《改變世界的 Quiz》中看到我的話,我是擋著嘴笑的,因為很多人都叫我要這樣做,所以我感到很不舒服,明明很搞笑的,但我只可以尷尬地笑著,雖然有過辛苦的時間,但現在 (因為《Roommate》) 變得輕鬆了,真的很開心。」

另外,Young Ji 還談到了好朋友 Jackson,先是被問到最近有沒有處於曖昧關係的人,她回答說:「你看看我周圍的話就應該會知道…有很多人鐵壁防衛般守護著我,而且我自己也覺得還不是時候。」,接著被問到她有沒有把 Jackson 看成男人,而不是朋友時,Young Ji 表示有並解釋說:「Jackson 有敏感的一面,說他可愛的話會生氣,說自己是『真男人』… 有時候他也會像哥哥般有些可靠的行為,像是會照顧我幫忙拿比較重的東西,雖然會覺得感動,但真的只是很短暫的時間。真的是作為同齡朋友而喜歡他,而不是男人,我們成為戀人的可能性是零,我想 Jackson 也是相同的想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