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敏鎬代言 SamsoniteRED

李敏鎬 x Samsonite RED

行李箱品牌 Samsonite 的子品牌 ─ Samsonite RED 宣布將由李敏鎬出任2015年度亞太區品牌代言人!

去年由金秀賢和 Angela Baby 一起擔任代言人的 Samsonite RED,這次邀請到李敏鎬來擔任代言人,市場總監表示:「李敏鎬的都會男魅力正好與Samsonite RED 的形象不謀而合,我們深信他可為品牌注入新動力,帶動產品宣傳推廣。」

李敏鎬也會替2015年度拍攝電視廣告及更多代言照喔!敬請期待!

李敏鎬 x Samsonite RED

李敏鎬 x Samsonite RED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amsonite RED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