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

Girl’s Day 的惠利出演《Hyde Jekyll,我 (하이드 지킬, 나)》。

經紀公司 DreamT Entertaiment 22日表示 Girl’s Day 成員惠利將出演 SBS 新劇《Hyde Jekyll,我》,飾演20歲出頭的大學生「閔友情 (민우정)」,是個聰明伶俐、鬼點子很多、單戀玄彬的角色。

《Hyde Jekyll,我》是韓志旼繼2012年的《屋塔房王世子》之後,久違小螢幕回歸作品,更是玄彬退伍之後的首部電視戲劇演出,故事內容翻拍自李忠浩作家的 網路漫畫作品《Jekyll 博士是 Hyde 先生》,講述擁有兩種不同人格的男子,以雙重性格與女主角展開浪漫三角戀的故事,將接續《Pinocchio》於2015年1月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BS f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