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鍾信《Exhausted》MV

「月刊尹鍾信」12月號 封面

尹鍾信的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十二月號《Exhausted (지친 하루)》MV 公開。

《Exhausted》是一首獻給守護著自己珍貴的夢想的人的歌曲,描述雖然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但是卻感到混亂、動搖、苦惱的人的心情。尹鍾信表示:「希望這首歌能夠安慰那些相信自己選擇的路而前進的人,現在雖然看不到前方,但最重要的是不要失去希望,不管怎樣都要繼續走下去,要抱著不堅持的話就會死的想法。」

另外,這次歌曲請來《Superstar K6》參賽者郭振安 (音譯,곽진언) 以及金弼 (音譯,김필) 合作,尹鍾信在節目中留意他們很久,雖然年紀小,但是卻堅持做自己的音樂,因此希望透過他們演唱《Exhausted》這歌而給那些堅持夢想的人勇氣。

現在一起來看看「月刊尹鍾信」十二月號《Exhausted》的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