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e Jekyll,我》劇本練習

SBS 新劇《Hyde Jekyll,我 (하이드 지킬, 나)》演員劇本練習照公開。

《Hyde Jekyll,我》劇組於最近公開演員們齊聚在一起對劇本的劇本練習照,當天導演、作家等戲劇製作組成員以及主要演員玄彬、韓志旼、盛駿…等人,皆有出席參加,劇本練習時,大家的神情與態度都非常專注,非常有敬業精神。

《Hyde Jekyll,我》是韓志旼繼2012年的《屋塔房王世子》之後,久違小螢幕回歸作品,更是玄彬退伍之後的首部電視戲劇演出,故事內容翻拍自李忠浩作家的網路漫畫作品《Jekyll 博士是 Hyde 先生》,講述擁有兩種不同人格的男子,以雙重性格與女主角展開浪漫三角戀的故事,將接續《Pinocchio》於2015年1月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