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智孝主持《歌謠大戰》

宋智孝

宋智孝將與 Lucky Boys 合作擔任《2014 SBS 歌謠大戰》主持人。

《SBS 歌謠大戰》相關人士在19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宋智孝與 Lucky Boys 將一起站上《SBS 歌謠大戰》的舞台擔任主持,而宋智孝會是唯一的女主持人。」

宋智孝曾經擔任2011年《SBS 歌謠大戰》的主持人,加上她從2010年開始就出演《Running Man》,有著極高人氣,這次與 Nichkhun、容和、L、Baro、宋閔浩組成的 Lucky Boys 合作,令人更感期待。

另外,《SBS 歌謠大戰》將在12月21日晚上8點45分 (韓國時間) 於三星洞 COEX C 廳舉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