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清潭洞111"日本發行DVD

FNC Entertainment 家族照

FNC Entertainment 的實境節目《清潭洞111》將在明年於日本發行 DVD。

根據日本媒體產經體育的報導:「CNBLUE、FTIsland、Juniel、AOA、N.Flying 等藝人出演的節目《清潭洞111》第一季共8集的內容將分成三套發行 DVD。DVD 收錄了90分鐘以上的珍貴特輯視頻,包括女團成員們的瘦身、新人樂團 Showcase 取消事件、練習生實力測試等等,可以說是 K-POP 粉絲們必看的情境電視劇。」

FTIsland 洪基表示:「所屬公司 FNC 的實境節目,雖然你可能會懷疑是不是真的,但就是大家所看到的樣子,當然也會有一些隱藏的部份。」,而 CNBLUE 容和則說道:「我覺得在日本也有很多人對韓國的演藝經紀公司非常關心,請大家能理解有些部份在某程度上比較誇張,希望日本粉絲們也能享受這節目。」

另外,《清潭洞111》的 DVD 預計2015年3月4日於日本發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