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ine Muses 預計一月回歸

Nine Muses @ International bnt

Nine Muses 預計2015年1月回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旗下女子組合 Nine Msuse 2010年以《Let’s Have a Party》出道,之後隨著成員 Rana、Bini、Jaekyung 的離開,公司再度加入三名新成員 ─ 懸雅、勁利、成雅重組進行活動;但2014年一月與六月,成員 Lee Sem、銀肢Sera 也為追尋自己的理想而離開,目前組合是以六人 (懸雅、E U Erine、勁利、慧美、珉河、成雅) 活動中。

而經紀公司也於近日透露 Nine Muses 預計2015年1月加入新成員以全新陣容回歸,但尚未透露確切人數;但若回歸時間屬實,將會是她們繼2013年的數位單曲《Glue》後,時隔1年1個月的回歸,令人期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boo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