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AST 俊亨,生日快樂!

俊亨

12月19日 — 今天是 BEAST Rapper 俊亨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龍俊亨 / Yong Jun Hyung / 용준형
  • 生日:1989年12月19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4kg
  • 學歷:東新大學實用音樂系
  • 更多俊亨個人檔案:龍俊亨資料版

俊亨是 BEAST 的 Rapper、創作擔當,在加入 BEAST 前曾經是 XING 組合的成員,也曾為起光 SOLO 時期的歌曲 RAP;而在以 BEAST 身份出道後,俊亨給人強勢的感覺,還會為自己的 RAP 作詞。在出道的五年內,俊亨一直在進步,不管是他的形象或創作實力都越來越成熟,先是詞曲,到正規二輯時開始擔任製作人,最近更以「GOOD LIFE」團隊一手包辦 BEAST 專輯的詞曲。

在音樂方面,俊亨透過 BEAST 及與其他歌手的合作、個人專輯,讓大眾看到他的音樂才華;除此之外,俊亨還變身「龍演員」展現出不同的魅力,首次出演電視劇就主演《MONSTAR》,今年還出演 MV,可以看到他在演技方面的努力。近年的俊亨,雖然在舞台上魅力滿分,但舞台下的他透過綜藝節目讓大家看到「黑洞」、可愛、害羞的一面,讓人陷進他多樣的魅力中!

希望未來除了能看到更多俊亨的音樂作品外,也期待龍演員帶著新作回歸,最後送上 BEAST 的《12點30分》舞台,大家可以前往俊亨 Twitter 跟帥氣又可愛的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俊亨,生日快樂!Jun Hyung Happy Birthday!준형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俊亨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