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 Me, Heal Me 劇本練習

MBC 全新水木劇《Kill Me Heal Me》進行首次劇本練習。

由《Hotel King》金大鎮導演與《擁抱太陽的月亮》陳秀婉編劇聯手打造的新戲《Kill Me Heal Me》日前在麻浦 MBC 總部進行首次的劇本練習,四名男女主角 ─ 地成 (池城)、黃靜茵、朴書俊、金釉利以及工作人員皆有出席;在劇中飾演多重人格的地成,於練習時也藉由講話方式、表情、手勢等方法來演繹多重人格的角色;而飾演個性開朗的女主角的黃靜茵,拿出過去曾演過搞笑劇的本領,散發了女主角特有天然呆的魅力。

而《Kill Me Heal Me》內容講述患有解離性人格疾患 (又名:人格分裂、多重人格 / 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簡稱:DID) ,共有七重人格的集團第三代繼承人 (地成 飾),與秘密女主治醫生 (黃靜茵 飾) 之間的故事;預計2015年1月接檔《Mr.Back》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