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曹世鎬去 JYP 大樓

朴軫泳 (朴振英) 對男女藝人有差別待遇?

16日的《Roommate》播出曹世鎬與 Jackson 一起到 JYP Entertainment 大樓拜訪的故事,Jackson 說:「因為朴軫泳哥哥一直抓得都很仔細,所以每次要唱的時候都很緊張,雖然是很善良的哥哥,但錄音的時候真的很恐怖。」

接著 Jackson 又爆料:「我們跟他打招呼的時候,他都會很酷的就走過去,但如果是 Suzy 跟他打招呼,他都會說『Suzy 來啦?』,對 Suzy 真的很慈祥耶,那時候我的心真的是 Break Heart!」讓朴軫泳感到一陣堂皇。

朴軫泳則說明:「我對男生藝人都很嚴格,但對女生藝人就沒辦法那樣。」

朴軫泳拜訪 Roommate

之後朴軫泳也拜訪了《Roommate》的宿舍,但很可惜 Sunny 當時並不在家,朴軫泳得知 Sunny 不在惋惜地說:「怎麼剛好就不在呢…我和她最親近了。」聽到朴軫泳說和 Sunny 很親近,Jackson 吃醋地說:「怎麼可以說和 Sunny 姊姊最親近呢…」引起了笑聲。

而朴軫泳在《Roommate》宿舍的時候,也談到了當初 Jackson 試鏡時的故事,朴軫泳說:「老實說我那個時候有點搖擺不定,理由是他太過認真了,我認為自然是最重要的,但他認真到讓人看起來有點不自然,我最不喜歡的就是跳舞的時候比別人快一拍,Jackson 那時候就是那樣,所以我也有點半信半疑,可是只有我一個人反對,其他試鏡組的人都說『他原本不是那樣的孩子,再給他一次機會』,所以才有機會從 GOT7 出道。」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 TVReport / 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