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r 官咖談成員離團後心情

MBLAQ《冬天》回歸概念照:MIR

MBLAQ 的 Mir 在李準與天動透過法律代理人發表離團官方聲明之後,於官方 Cafe 留下一篇以「大家好,我是 Mir」的文章,袒露自己的心情。全文如下:

Mir 在李準、天動離團後的官咖留言

恩..不知道應該從何說起..

突然讓大家得知這件不好的消息,我非常的抱歉..

正當我們還正在苦惱該如何向各位啟齒的時候,就看到了新聞報導,我們也感到很堂皇..

首先,我想對於不是從我們口中說出,而是讓大家從外人那邊得知消息這點,先表達歉意..

因為這是本人自己選擇的路,所以我們並沒有覺得是壞事,當然這也和所謂的『不合說』這種讓人百口莫辯的理由沒有關係..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六年期間,我們的心都是一樣的..只是選擇不同而已..

其實現在,只是一直觸碰著手機,什麼話都寫不出來..
除了抱歉想不到任何可以說的話,過段時間,等到所有的事情都整理好,會和成員們一起來見大家的..

另外,J.Tune Camp 目前表示 MBLAQ 會以三人形式走下去,還是加入新成員,還沒有確定。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LAQ 官方 Caf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