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BLAQ明年三人體制出輯

昇昊、G.O、Mir

J.Tune Camp 表示 MBLAQ 將在明年以三人體制推出專輯。

李準與天動與經紀公司 J.Tune Camp 合約期滿,16日透過法律代理人發表離團官方聲明,原本 J.Tune Camp 在早上表示 MBLAQ 的未來成員體制尚未確定,但在下午發表最新官方立場,透露 MBLAQ 的未來計畫。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J.Tune Camp。

首先,因為這項突然的消息,而讓粉絲們感到混亂與困擾這點,我們感到非常抱歉。

這段期間,公司與李準、天動不斷有在討論續約的事情,在經過成員與公司長久的討論之後,我們決定尊重他們的意願,各自走向各自的道路。兩位成員分別向我們表示想成為演員與音樂人,因此我們也希望未來他們可以在好的環境發揮才能、實現夢想。

另外,雖然兩位成員停止了組合的活動,但 MBLAQ 未來還是會持續下去,MBLAQ 計畫在明年以三人組的方式發行專輯,同時也會進行 SOLO 專輯與個別活動。

最後,在這邊我們再次向支持 MBLAQ 並且給予應援的粉絲們,致上真心的感謝。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