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a、尹賢旻、Baro、Jackson

Jackson、Baro、Bada、尹賢旻出演《黃金漁場-Radio Star》。

GOT7 的 Jackson、B1A4 的 Baro、Bada、尹賢旻一起出演了《黃金漁場-Radio Star》的「從運動選手變藝人」特輯,其中 Jackson 曾經是劍擊選手、Baro 曾經是游泳選手、Bada 是田徑選手、尹賢旻則是職棒選手,他們都在經歷運動選手生活之後,轉換跑到成為藝人,因此節目上他們將談論身為運動選手的過去與現在的生活。

而本集《黃金漁場-Radio Star》會在12月17日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