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 "December,2014" 預告

EXO 新曲《December,2014》預告截圖:Chan Yeol

EXO 最新歌曲《December,2014》預告公開。

S.M. Entertainment 15日白天宣布 EXO 將在12月19日透過手機遊戲「Super Star SMTOWN」公開 EXO 的冬季新曲《December,2014》,晚上又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December,2014》的預告影片。

預告影片以「X-Mas Gift From EXO x SUPERSTAR SMTOWN_2014.12.19」為題,影片當中 Chan Yeol 正拿著手機,隨著 EXO 的新歌《December,2014》的節奏,專注地在玩「Super Star SMTOWN」,最後 Chan Yeol 轉過身來面對鏡頭,向大家說出「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模樣非常地可愛。

《December, 2014》是首 EXO 向粉絲們表達感謝的歌曲,將以這首歌曲做為禮物,送給這些日子以來支持他們的粉絲,歌曲將在19日推出,敬請期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