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 Dogg

Topp Dogg 將在明年一月展開《World ToppKlass》海外巡迴粉絲見面會。

透過《World ToppKlass》海外巡迴,Topp Dogg 將會前往位於東南亞、南美、北美、歐洲的11個國家,共13個城市舉行粉絲見面會以及 showcase 與海外粉絲見面,而這次巡迴的副標題是「fan’stival」,即把 fans 與 festival 合起來,有著「與粉絲一起舉行像慶典般的公演」的意思。

由明年一月開始,Topp Dogg 會先前往日本,然後到訪歐洲的三個地區,接著在二月時會前往北美三個地區,而三月則會與南美三個地區以及東南亞四個地區的粉絲們見面。所屬公司 Stardom Entertainment 表示:「我們很感謝海外粉絲們一直支持 Topp Dogg,我們收到了很多 (海外) 邀請,所以正在計劃增加巡迴的場次,Topp Dogg 與五大洋六大洲的粉絲們相見的日子不遠了。」

Topp Dogg 最近在中國、日本等地都有著高人氣,先是他們在中國舉辦的大規模 showcase 得到了參與觀眾率三位 (約兩萬多人) 的好成績,接著他們也登上了日本 Tower Records 的日間排行榜一位,而且在馬來西亞舉行的粉絲見面會的門票售罄,並且在泰國音樂節目中被選為亞洲第一藝人,證明了他們的高人氣,因此這次的海外巡迴也預計會獲得大成功。

Topp Dogg 的《World ToppKlass》消息一公開,世界各國的粉絲已經透過 SNS 以及官方 fan cafe 送上了歡迎的訊息與應援,對此 Topp Dogg 表示:「我們很開心能夠有機會去回報我們的海外粉絲,雖然這是海外公演,但我們希望不只是海外粉絲,韓國國內的粉絲也能多多關心和看著我們。」

另外,Topp Dogg 結束了出道一週年紀念專輯《Annie》的宣傳活動,並正在為他們即將舉行的海外巡迴做準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