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光熙"人歌"主持2週年認證

光熙

光熙透過 ZE:A 帝國之子的官方 SNS 公開了主持兩週年的認證照。

[#광희] 광희의 인기가요 MC 2주년을 축하합니다! 앞으로도 많은 사랑부탁드려요^.~ 더 많은 사진은 공식팬카페에서 확인하실 수 있습니다
[#光熙] 恭喜光熙成為《人氣歌謠》MC 2週年! 以後也請大家多多喜愛 ^.~ 更多照片可以在官方 fan cafe 中確認

隨著文字,官方分享了光熙與粉絲所送的雞蛋花環以及大米花環的認證照,穿著紅色大衣、綠色格子圍巾的光熙,站著粉絲的禮物前擺姿勢,突顯出他修長的身型,十分帥氣。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恭喜光熙成為主持兩週年!」、「光熙一直主持下去吧,加油!」、「竟然這麼快就兩年了!」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ZE:A 帝國之子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