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準,天動確定離開 MBLAQ

李準、天動

李準、天動確定離開 MBLAQ。

日前,韓國媒體曾經報導李準與天動和經紀公司 J.Tune Camp 的合約到期,沒有與經紀公司續約的新聞,雖然當時 J.Tune Camp 出面發表聲明,表示李準與天動是否會退出 MBLAQ 都還在討論當中…不過李準與天動16日透過法律代理人發表離隊的官方聲明,表示與經紀公司的合約以及 MBLAQ 的活動已經在11月底的《Curtain Call》演唱會之後,全部結束。

官方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

這裡是李準與天動的法律代理人 Haesol 律師事務所 (負責律師:羅亨鎮)。

本律師事務將代理委託人 (李準與天動),在這邊釐清關於專屬合約的真相,以及說明委託人的未來活動計畫。

首先,李準與天動與經紀公司 J.Tune Camp 的專屬合約以及 MBLAQ 的活動,已經在11月底的《Curtain Call》演唱會之後,全部結束了。

而關於委託人的未來計畫,李準目前會專注於戲劇《Mr. Back》的拍攝,天動則是計畫投入音樂的相關學習當中。

最後,委託人對於過去五年間,無私地給予應援與愛護的所有粉絲,表達真心的感謝,未來會以更加成熟的姿態,來報答粉絲。

另外,李準與天動離開之後,MBLAQ 是否會持續走下去,J.Tune Camp 表示:「目前 MBLAQ 會以三人形式走下去,還是加入新成員,目前還沒有確定。」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