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東方神起熱情引爆小巨蛋

東方神起 T1ST0RY 演唱會臺北場 (2014-12-13)

東方神起昨晚於臺北小巨蛋開唱,熱情歌舞 High 翻全場。

時隔三年再度訪臺的東方神起,昨日於臺北小巨蛋舉辦出道十周年演唱會「TVXQ! SPECIAL LIVE TOUR – T1ST0RY」臺北場,這同時也是東方神起以兩人形式活動之後,首次在臺灣舉辦演唱會,自從消息公布後就讓歌迷們期待不已。

東方神起 T1ST0RY 演唱會臺北場 (2014-12-13)

允浩、昌珉開場身著黑底鑲金軍裝,帥氣現身旋即引爆現場粉絲的尖叫聲,兩人堅強的歌唱與舞蹈實力,讓全場如癡如醉。尤其是在演唱經典歌曲《Rising Sun》時,舞臺中央的 LED 螢幕播放著燃燒太陽的畫面,搭配上觀眾席一整片的紅色螢光海,讓小巨蛋當場渲染成熱力四射的紅色火海,氣氛沸騰。

兩人分別帶來的 solo 舞台也是十分精采,允浩的《Bang!》再度讓歌迷們見識到他完美的唱跳實力,華麗的舞蹈動作讓人目眩神迷;而昌珉演唱《Heaven’s Day》則身著薄紗上陣,更緩緩脫衣露出辛苦練出的魔鬼腹肌,讓全場頓時陷入瘋狂。東方神起整場熱力演唱《Catch Me》、《Keep Your Head Down》、《Something》…等28首經典歌曲,更登上白色移動推車繞場分送玫瑰花,成為昨晚歌迷心中最浪漫的情聖。

東方神起 T1ST0RY 演唱會臺北場 (2014-12-13)

東方神起兩人除了秀台語、說情話來表達對臺灣粉絲的想念外,也感性地分享看到滿場觀眾的心情,昌珉說:「這是我們倆第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昨天覺得天氣陰陰的,很擔心沒人來看,今天到現場發現不必要擔心。」允浩則說:「我們出道10年了,唯一不變的是粉絲一直為我們加油。」

演唱會的最後,全場大合唱《Always With You》拋下彩帶現場一片紅海,讓兩人感動不已連聲道謝,連臺下粉絲也哭成一片,為整場演出劃下感動的結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 聯合新聞網、中時電子報、蘋果日報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