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KAI,XIUMIN參加足球簽約式

KAI、XIUMIN 參加與足球協會簽約儀式

KAI、XIUMIN 參加公司與足球協會簽約儀式。

S.M. Entertainment 11日在首爾新門路足球會館與韓大韓足球協會簽訂相互合作諒解備忘錄 (MOU) 合約,S.M. Entertainment 代表金英敏、EXO 的 KAI 與 XIUMIN 代表公司前往參加簽約儀式。

雙方簽訂的 MOU 合約,目標是為了讓體育界與演藝界之間能夠有所交流,進而促進足球文化的多樣性,並與韓流接軌,透過這紙合約,兩家公司將共享產業方針,也會透過社群網站互相宣傳活動資訊,以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

KAI、XIUMIN 參加與足球協會簽約儀式

KAI、XIUMIN 參加與足球協會簽約儀式

S.M. Entertainment 金英敏代表表示:「為了讓韓國也能舉辦如同全世界都非常關注的美國 Super Ball 那樣的活動,我們與韓國足球界結合之後,一定會盡全力做出同樣讓全世界都注目的文化產品。」

【小知識】:
諒解備忘錄(英語: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簡稱:MOU),一種備忘錄。它是一種文件,用來記錄在不同團體間簽屬的雙邊或多邊協議。它屬於一種行政協議,也具有某種法律的拘束力,可以理解為「簡單形式的條約」。(維基百科)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 KFATV (Korea Football Associatio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