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敏鎬:和雪炫演戲很開心

李敏鎬

李敏鎬表示能和 AOA 的雪炫演戲很開心。

電影《江南1970》12日在首爾江南區新沙洞狎鷗亭 CGV 舉辦製作發表會,發表會上李敏鎬透露和雪炫一起拍攝的時候,是拍電影最開心的時間。

李敏鎬說:「拍攝的時候真的很開心,是我這半年以來最開心的時候。其實我是很容易受角色影響的人,所以拍攝的六個月時間,因為角色的關係,都不太笑,但是和雪炫拍攝的時候,真的很常笑。」

接著關於雪炫的演技,李敏鎬說:「她拍戲時的眼神常常都很憂傷,所以我有問她家裡是不是有發生什麼事,結果她說父母很好,家庭也很和睦呢!是個很可愛的孩子。」

《江南1970》由李敏鎬、金來沅等主演,故事以不動產產業正式起飛的1970年代首爾江南為背景,故事圍繞著政治勢力與黑社會之間爭鬥的故事。接下來一起欣賞電影的預告片:

《江南1970》2015年1月21日將在韓正式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HOWBOX & SSTVnews@Youtube / hankooki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