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elody Day "Anxious" MV

Melody Day《Anxious》封面

Melody Day 與 Mad Clown 合作的 新單曲《Anxious (겁나)》MV 公開。

《Anxious》MV 由 Melody Day 四位成員親自出演,而這是她們出道後首次透過 MV 展現演技;MV 中可以看到四位女生在面臨與戀人分別前的痛苦,以及她們最後以各自不同的方式來克服悲傷的方法。Melody Day 感性的歌聲以及 Mad Clown 獨特的饒舌方式,配上以鋼琴、弦樂為主的旋律,令大家更能感受到歌曲中傷心的感覺。

現在一起來看看 Melody Day 的《Anxious》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