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圭賢將表演《At Close》

圭賢《在光化門》概念照

圭賢將表演個人專輯《在光化門 (광화문에서)》收錄曲《At Close (뒷모습이 참 예뻤구나) 》。

S.M. Ententainment 12日透過 SMTOWN NOW 宣布圭賢將在12日的《音樂銀行》與14日的《人氣歌謠》帶來特別舞臺,表演專輯收錄曲《At Close》。這首歌曲講述 ─ 直到情人轉身離開,只能看到她的背影的時候,才發現對她的愛意的愛情獨白。圭賢將用他充滿渲染力的歌聲,詮釋這首充滿離別傷痛的情歌,令人非常期待。

另外,在13日的《音樂中心》舞臺中,圭賢則會表演專輯主打歌《在光化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