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藝

JYP Entertainment 表示先藝還是 Wonder Girls 成員。

先藝12月5日和丈夫一起參加在美國紐澤西某教堂舉辦的慈善演唱會,當時先藝在該慈善演唱會舞臺上表示:「即使走到歌手生涯的最頂端,還是無法填補我內心中的空虛,雖然我也很享受當歌手的生活,但我目前沒有回歸的計畫,未來我想繼續把耶穌基督的愛分享給大家,以傳遞福音的方式生活。」讓各界認為這是先藝決定從歌謠界隱退的宣言。

對此,JYP Entertainment 表示:「這只是先藝在傳教活動中說的話,她仍舊是 Wonder Girls 的成員,沒有退出或是解散的問題,請大家不要過度猜測。」

另外,先藝今年三月宣布將與丈夫前往海地傳教五年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