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IGBANG 勝利,生日快樂

勝利

12月12日 — 今天是 BIGBANG 忙內勝利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來檔案:

  • 藝名:勝利 / Seung Ri / 승리 / V.I (日本用)
  • 本名:李升炫 / Lee Seung Hyun / 이승현
  • 生日:1990年12月12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0kg
  • 學歷:首爾中央大學戲劇表演系 (因組合活動不能兼顧學業已於2012年3月退學)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勝利個人檔案:勝利資料版

勝利是 BIGBANG 的 Vocal 與忙內,夢想成為歌手的他曾參加過「神話 Battle 選秀」,雖然失敗卻加入了 YG Ent. 成為練習生,在經過訓練及淘汰賽後,勝利最終完成夢想在2006年出道。出道後,勝利向各方面發展,先是作為隊中首位 SOLO 的成員,接著是主持節目、出演電影、客串電視劇,而在2008年開始還能看到他的音樂創作作品,由 OST 開始到他的個人專輯。

去年勝利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就製作出高水準的個人專輯,他還向日本發展,出專輯、開演唱會、主持節目、主演電視劇,展現出他的音樂與日文實力,更透過不同的作品散發魅力。說到勝利,不得不提的當然還有他的「勝利學院」,充滿商業頭腦的他可以說是成功的 CEO,過去一年勝利都忙於個人活動,不久前還受傷住院,希望他在好好休息後,在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各方面的作品!

最後送上勝利的 “Gotta Talk To You”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勝利 Twitter 或是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勝利,生日快樂!Seung Ri Happy Birthday!승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