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

WINNER 即將展開全球巡迴見面會。

YG Entertainment 日前曾釋出兩張寫有「WWIC 2015」的 WINNER 神秘預告照 (0102),引起粉絲滿滿期待和熱烈討論。稍早,官方再度公開一張 WINNER 站在會議桌前鼓掌,且寫有「舉辦城市即將公布 (HOST CITIES TO BE ANNOUNCED)」文字的照片,正式揭曉「WWIC 2015」為「全球 Inner Circle (WINNER 粉絲名) 大會 2015 (Worldwide Inner Circle Conference 2015)」的意思。

除此之外,WINNER 官方 YouTube 也公開了一段預告。影片中,成員們穿著正式的西裝走進看起來非常富麗堂皇的飯店內,並於寬敞的會議室中進行活動的討論等事宜,認真的模樣非常帥氣;而最後他們從透明箱子中抽選塑膠球,裡面的紙條雖然還沒公開是什麼內容,但粉絲都猜測或許是即將舉辦活動的城市,再次掀起討論。

讓我們一起期待「全球 Inner Circle 大會 2015」的更多活動資訊公開吧!

WINNER@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