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李昇勳將缺席見面會北京場

WINNER「Launching Show」李昇勳

李昇勳因健康問題將缺席明天舉行的 WINNER 粉絲見面會北京場。

根據韓國媒體 mydaily 的報導,李昇勳因為健康問題而不會出席1月10日在北京舉辦的《(Worldwide Inner Circle Conference 2015 (簡稱:WICC 2015)》粉絲見面會,而中國當地的代表也宣佈了這消息,並請粉絲們諒解。

《WICC》在8日宣佈:「WINNER 成員李昇勳因為健康問題,將不會參加1月10日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的《WWIC 2015》北京見面會。我們知道在巡迴見面會的消息公開後,有很多粉絲都非常關注和支持這場見面會,對於因為李昇勳現在健康狀況不好,所以沒能讓眾多粉絲們看到 WINNER 最棒的舞台,而真心感到抱歉,希望各位能夠繼續給予 WINNER 以及其他見面會場次關心與支持,李昇勳對於自己沒能參加見面會而向粉絲們送上深深的歉意。」

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也向韓國媒體表示:「因為 WINNER 的行程非常繁忙,所以李昇勳的健康狀況不是很好…他會在完全康復後才會回到團體繼續行程。」,而 YG Ent. 並沒有就李昇勳的健康狀況做詳細說明,讓不少粉絲擔心他是否背部舊患復發,或是之前從舞台上跌落而導致身體不好。

另外,李昇勳是否會在本月內回到團體繼續韓國、中國的行程還是未知數,希望他能快點好起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